2018年11月17日星期六

共享經濟下如何善用已有資源?

共享經濟下如何善用已有資源?


時間每人都只有24小時,如何更有效利用時間成為重中之重,創建有效系統令收入持之以恆才可有效利用,Other People's Time,Other People's Money,要學習睡了也有錢揾才能令未來可以有覺可訓。你懂兩文三語,已經比地球上很多的人優勝,你有没有放大你懂英文的能力?或你只懂用你的能力貢獻一個老板?
你有一些儲蓄,你會如何利用?
有人會放在銀行,有人會用錢再揾錢,甚至借錢放大再放大,你會如何?

錢的道路應如何走?




如何放大共享經濟效果?


每樣東西在不同人的運用下都有不同的效果,同一個段時間下都可以不同程度的放大,同一個地方都可以不同的程度的運用,其實這是一個很神奇的一件事,同一個地方有人放幾張枱,幾部電腦就成為時下流行的Co-Work Space,如果" 清風仔" 家放幾部電腦是否能賺多少許外快?家中的床位放多幾個陌生人能否為" 清風仔" 帶來更輕鬆的未來人生呢?互聯網的出現便為共享經濟提供一個方便可以更容易接觸更多可能性。

同一檔股票或投資在不同的人手中操盤都有不同的效果,心態不同,財商、能力、膽識不同都有不同結果,空手入白刃為高手中的高手傑作,配合左手交右手,揾錢能力可謂有趣香港差不多没有工業,服務業只是管道生意,配合簡單加工及推廣便有新的出口,然後有新的收入。服務業的問題就是很容易被取代,不論你在做甚麼,你的所謂能力都很容易被新的進入者取代,這個能力的價值不僅適用於個人,更適用於公司,所以你今天擁有的不要被視為永遠,要努力適應社會,清楚未來的趨勢,改變才是永恆。

投資報酬率(ROI)是投資後所得的收益與成本間的百分比率。要了解您的投資表現如何,您可以通過將投資收益除以成本來計算投資回報率。你的思維模式為計算再計算,清楚回報就可以向前行,錢賺不完的,系統才能為你帶來時間,人生有限,及時買回自由才是重中之重,心態上也應該要明白這個道理,水態理財法(文章連結)為的就是是生生不息的道理。


鐘意的可分享及轉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大家多分享和正面交流,互相推動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