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

【2018年】風險管理及時間管理

風險管理


"清風仔"管理風險都不是很有心得,但一直認為越安全或越多人行的路,長遠的系統性風險必然更大,這不過是經濟學中簡單的Demand Supply概念,每項不同的參與都有一定的門檻,專業人仕要讀過幾年書,考多幾個牌,才能成為專業人仕,簡單工作配合低風險自然低回報,因此低風險低回報(低薪打工為其一)的不過是過程中中的一部份,它不過是人生中的止咳雞肋,當然人生並不是一切都以錢為中心,如果以錢為考慮點,必定要衝量回報,講金吾講心。

風險管理

時間管理


每人心中都有一個算盤,老板請你必定計過數先請你,你可以做到一份HEA工,一係你果行的錢好易揾,所以大家揾錢可以開心Share,一係你比你老板醒或關係好,佢冇或吾用方法用盡你,俾你可以行條輕鬆路。每人得24小時,時間要用在刀口上,當然要增加回報及增加自動化系統,自動化系統設計不成,辛苦的只有自己,因此隨著時間要成就自由必先放棄奴性諗法,每一份鐘在你人生中都有成本的,醫生同你傾幾分鐘收你幾舊,你幾分鐘得到咩,你可以如何善用你的時間?


鐘意的可分享及轉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大家多分享和正面交流,互相推動成長